安排已久的三天兩夜墾丁之旅

出發前一晚的我還有點小嗨,整理行李到快凌晨三點才入睡

早上九點浩浩蕩蕩十個人約在火車站前的老麥集合

(詩婷、玉霜、芝芝、怡婷、文智、飄、昶甫、祐倫、彥翰、還有我)

吃完早餐後,就朝著我們的目的地-墾丁前進

中南客運上還有特洛伊可以看,不至於太無聊

但是,近三個小時的車程,坐的真的有點小累

一路上,屏東許多的地方都下著雨,偏偏在車子進了恆春後,我看見了夏日的太陽

墾丁到了,我們先到民宿-金億渡假旅店(之後會對民宿做評價)

稍做整理後,就去徐子耘老師他姐姐開的麥當勞吃午餐

用完餐,緊接著到墾丁大街添購玩水的裝備,海灘鞋加海灘褲

第一站-白沙灣,我們先騎著車進恆春鎮,然後從海生館後灣的方向而去

那是個好地方,依山傍海,車潮也只有三三兩兩的,超適合飆車的

白沙灣的浪與南灣和小灣比起來,來的大許多,人潮也比較少

大家二話不說,往沙灘狂奔而去

與他們相比,我因為傷口忘了貼防水貼布,所以玩起來必思多了(傷口隱隱作痛)

堆沙、丟沙、玩水,還爬到礁石上面拍照、不過也好幾個被珊瑚礁石割傷 Orz

我們算是頗屌的一群,玩水後,只用海水把身上的沙子清一清就繼續上路啦!

第二站-貓鼻頭,這裡應該算是跟團出遊才比較會來的地方

我喜歡這裡的椰奶冰沙,貓鼻頭的步道有整治過,現在的斜坡道真是好太多了 >////<

怡婷和詩婷還不怕死的爬到觀景平台外側拍照,光看就覺得恐怖了

第三站-戎將軍包子與紅孩兒飯糰(沒錯!是戎祥還有洪其德開的店)

原先要到關山去看日落,但是因為海平面的雲層比較厚,所以取消了

我們延著後壁湖和核三場旁邊繞回墾丁,騎在三支大風車旁邊,有很特別的視覺震撼

戎將軍包子-一個25元,有豬肉包、素肉包、豆沙包,以及一些飲料

豬肉包的餡還滿豐富的,只可惜肉餡小了一點

豆沙包就真的好吃了,剝開都是滿滿的紅豆餡,超幸福的享受

紅孩兒飯糰-套餐一份100元,飯糰應該是素的,我覺得是吃新鮮的

沒有100元的價值,但是,也算是難得的體驗嘛!

回民宿洗完澡後,墾丁大街的夜市正等著我們 <( ̄︶ ̄)>

夜市裡有滿多新鮮的東西,但是也有許多是淡水老街也看的到的,所以就見怪不怪了

有看到裝扮很像海賊王空島島民,推著小推車在墾丁大街賣熱狗

還有很多說不完的新鮮物,雖然說我只買了條真皮的皮帶(3條1000和朋友合買的)

在墾丁,不管是什麼時候,一定要是花襯衫配海灘褲加沙灘鞋,最好再一件白色無袖衣服

原先要去PUB的我們,因為十一點已經沒有表演了

所以就改行程到小灣去喝酒、放鞭炮,大家硬是要用仙女棒寫字 Orz

在小灣看到兩、三對的情侶,夜晚還是有人要穿比基尼到海邊星空夜語 一.一||

第一天的行程還未告一段落,不過,我們從小灣回到民宿也已經午夜兩點左右了


*未完續待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ick 的頭像
    sunick

    sunick

    su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