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屆的大圖盃在2006.04.23畫下了句點


雖然說今年我也是報了壘球、男排、男籃三項比賽
但是男排時間都和壘球衝到,男籃也只有在一旁當啦啦隊的份

四月九日
第一天的壘球賽事登場,被分在死亡之組的我們,首場對手是中興政大研究所聯隊
在首局就先上演了煙火秀,狂攻猛打奠定勝利的基礎
隊長兼紀錄員兼跑壘指導教練的我,在一旁也看到手癢
在三局就先上場守備,四局上登場打擊就來了支首打席中外野方向的場內全壘打
對中興政大研究所聯隊以21:7輕取對手
(中午和國勳、伯謙先去球場觀察對手的比賽,順便做做筆記)
下午對手是前年在冠軍戰逆轉我們,讓我飲恨冠軍盃的輔日
雖然他們的守備能力算是不錯的球隊,可惜全無用武之地
因為投手是臨時上陣的經理,完全投不進好球帶,靠著連續四壞球我們首局就得了15分
即使全場只有三支安打的我們,靠著對方投手崩盤最後還是以19:8獲勝

已經確定晉級的我們,接下來的目標是預賽全勝

四月二十二日
壘球第二天的賽事展開,對戰對手是主辦單位,也是去年的冠軍輔夜
但是對方因為主力幾乎全部畢業,面臨換血所以實力自然也就不構成威脅
四局下我們還換上新任的Closer-佩ya
臨陣磨槍還能解決5人次,表現算不錯啦!這場比賽以22:9擊敗輔夜
我們以A組冠軍的姿態挺進四強準決賽
被我們列為冠軍戰假想敵的輔日
在準決賽中遭遇到玄奘,一樣面對投手控球不穩的窘境
雖然四棒主力轟出兩發全壘打,在五局下狂攻6分17:17追平比數將戰事拉到延長賽
但是最後還是輸在投手,延長賽首局就丟了6分最後以23:18敗北
準決賽對手-師大,原本因為比賽時間過晚,想棄權
最後還是以70分鐘不停錶的方式舉行,還打到球場開燈 XD
湯湯完美的演出,加上進化的守備防線
四局無四死球兩安打完封師大,以15:0打進冠軍戰

四月二十三日
台北突如其來的大雨,在睡夢中的我還以為要以積分方式決定冠軍隊伍
還好老天爺肯幫忙,在我們出發的前夕雨停了,大會也決定比賽正常舉行
雖然說一樣都是拿冠軍
但是都已經準備好要打冠軍戰了,不戰而勝的感覺總是怪怪的
因為下雨的關係,所以比賽延了一個小時多才開打
對玄奘雖然一開始我就來個空中抓飛鳥的美技,將有機會變成安打的球接殺
但是大家不知道是求好心切還是緊張,打擊一開始有點施展不開
前兩局結束是以1:0暫時落後
到了三局下,靠著兩次四壞兩支二壘安打以及對手守備上的一次失誤打下了三分
四局下再下一成,以1:4暫時領先玄奘
五局下打線再度爆發,豬王代打被四壞保送,Ax深遠的右外野飛球被接殺
阿輝補上一支中間方向滾地安打,我在連續兩壞球後面對外角球直接拉到右外野
飛過右外野手上空的三分打點場內全壘打,lgs2又打出三壘方向滾地安打
哈利又是一支右外野的清壘三壘安打,以及人魔游擊方向平飛安打攻下五分
六局上半,兩出局後靠著Ax的美技擋下傳二壘,我撲球封殺跑者
終於,順利的拿下了今年大圖盃壘球冠軍...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ick 的頭像
    sunick

    sunick

    su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