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眾所期盼的「焦糖布丁麵包」又重出江湖了... 
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常溫甜點之一 


沒想到2008年1月3日下市至今一年半的時光
2009年7月29日,再度以新的風貌回來了... 

今日大家的目光焦點都聚集在新品的火光
我反而是盯著回鍋的新糕點「焦糖布丁麵包」

下午帶著新買不久的電腦來到門市
恰巧糕點櫃裡還剩最後一個焦布包 
還好沒錯過,順便用一點紅利換了大杯冰咖啡


還跟夥伴說我要用盤子裝,因為我要幫他拍照 
說句中肯的話,其實外觀上舊的焦糖布丁麵包「勝」

雖然舊的價錢是$50 or $60有點忘了
但是舊的焦布包視覺上真的比較可口
讓人忍不住要高歌一曲「舊愛還是最美」 

幫回鍋的朋友來張照片先(口感上感覺有點乾) 

於是乎我在上面淋了些許的焦糖醬,感覺有比較美味些 

好吃的美食免不了要來個剖面秀...


新的焦糖布丁麵包,口感上外層所看到的乾乾酥酥的口感
麵包體的部分,比想像中的來的蓬鬆,外層也不會太厚

內餡部分,麵包丁浸過焦糖布丁液,甜而不膩
偶爾還會吃到蔓越莓乾點綴的微酸風味
內餡的底部溼潤帶有些許的布丁口感,更是精華

與舊的焦糖布丁麵包相較
個人覺得,改良前的焦糖布丁麵包比較甜,但較得我心
新舊兩款都是甜而不膩,但是外層部分舊款溼潤中帶些酥脆
內餡也較新款來的多,口感上較豐富,但新款也不差
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捧焦糖布丁麵包的場(拜託別再縮水了)

建議搭配飲料:冰咖啡、那堤、美式或是本日咖啡(有酸度更佳)
      (千萬別點有甜度的飲料,味道會互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